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婆媳同舟,既然有緣共同居住在一屋檐下,為什么婆媳之間的相處關系是這么困難?確實有很多家庭都面臨這個問題。有的是婆婆做得很多,媳婦卻不滿意。有些是媳婦做了很多,婆婆卻不領情。這似乎是每個女人在一生中都需要考驗及學習的一項人際關系。 婆媳關系,在日常生活鍋碗瓢盆的碰撞中,慢慢就有了“一半海水一般火焰”的難以融合處。在漫長的生活中,婆媳之間,矛盾似乎總是多于和諧。 其實想想,現在我們的父母都很偉大。年輕的時候,一邊拼命的工作,一邊辛辛苦苦地把兒女養大。好不容易看著孩子成家立業,自己也熬得要退休了,而孫兒也出生了。看著孫兒活潑可愛的小模樣,又恨不得插上一手了。但是當媳婦在管教孫兒時,由于時代不同,方式也改變了,所以為婆婆者,只能點到為止,裝作看不見、聽不到。 畢竟是上了歲數的人,很多時候就有些力不從心。即使是盡心盡力地幫兒女帶孫兒,難免就有不盡如人意的地方。婆媳之間的矛盾,則往往就發生在這“不盡如人意”的瑣碎之中。 婆媳的相處之道,重要的還是在把握分寸,寸心之間。過遠或過近的距離,都不適合于婆媳之間。 若真的將婆媳關系當作與自己親生父母那樣對待,只怕這太過親近的距離會放大彼此的短處,從而將雙方撞傷;若是將婆媳關系像朋友,那樣來相處,則又距離太遠,無法讓彼此感受到足以溫暖彼此的方寸間。 大多數媳婦一樣,曾經滿懷希望,期盼與婆婆能像母女一樣相處,但是現實告訴我們幾乎很困難。有很多婦女失望的說,她結婚的時候婆婆決心把她當女兒看待,她也發誓把婆婆像親媽一樣看待,但是婚后一年來,發現很難做到,還導致雙方關系很別扭,雙方都很沮喪,也許是雙方的期望值和要求太高了。 有一位快要結婚的女兒問她的母親:“那我將來萬一忍不住跟我的婆婆吵怎么辦?”她母親很嚴肅地對女兒說;換成是我,不僅現在不會跟奶奶吵架,將來也不會: 第一,奶奶畢竟是我老公的媽,作為媽她肯定會疼愛她的兒子,也會疼愛她的孫子,而她的兒子和孫子就是我最愛的兩個人,某種意義上講,她在替我付出愛和感情,我應該感激。 第二,我畢竟不是老人家的女兒,沒有理由強求她對我有多好,更談不上要她真心愛我,我應該理解。但一般的情況是,只要我把老人家當作自己的母親看待,老人家也會把我視為女兒般的疼愛。 第三,老人家思想文化不同,又有著深厚的傳統習氣和舊的生活習慣,而我是受過教育的現代女性,知書達理是我的本性,我應該包容。 第四,婆婆做的再不對,媳婦也不能吵鬧,無奈時可保持沉默,因為你的頂撞會讓你的父母蒙屈,他們會說這媳婦家教不好,我應該為父母著想。媳婦是代表娘家人的形象的,如果你將來跟婆婆吵架,人家只會說你沒有教養,你的父母沒有水平。 此外,要成為一個好媳婦,想要改善婆媳關系,建議你對婆婆應該要有: (1)要積極主動認識婆婆的個性、喜好、表達方式,了解她為家里的付出,且不要試圖改變婆婆。婆婆也需要傾訴,有些事情能說給女人聽,若是沒有女兒的婆婆,其實一般都會和媳婦說說,尤其是年紀漸長了,兒子因為工作忙而忽略了母親,其實媳婦可以代替丈夫陪陪婆婆,若你將婆婆當成自己的母親,你就會覺得婆婆其實也很疼愛媳婦。 (2)要對家事抱持主動詢問且樂意分擔的態度。婚後生活就是家庭中的一點一滴,尤其是有了孩子之后,越來越多的細節問題需要一個細心認真又勤快的媳婦,首先不可以為你是幫婆婆做,你自己也是其中一份子,盡自己的能力做一些家務是應該的。 (3)要尊重老人家的意見,讓她有參與感。平時的溝通交流上,媳婦或許不懂得怎么說話,年輕人性子直,有時侯可能會因為一句無心的話傷害到婆婆。 (4)不應把婆婆當作外人看待,因為有些媳婦的占有欲很強,總覺得老公的一切都是她們自己的,和婆婆沒有半點關系,但是媳婦們要知道,老公是婆婆一手養大的,怎么能說沒有關系呢。其實媳婦若是能換位思考,以后自己的兒子也因為聽了老婆的話,然后對你不理不睬,你覺得滋味會如何呢? 至于做兒子的,夾在母親與妻子中間,確實很難做人。但你必須了解你現在是與妻子一體,而不再與母親一體。若婆媳間有嫌隙,你要帶著同理心對妻子說:「謝謝你對我母親的包容,我看到你做了很多犧牲來適應我的家人,真是辛苦你了!」 同時你也需同理你的母親,對她說:「謝謝媽媽,包容我們的不成熟,這對您確實不容易,我了解您的心情。」主動關心母親,有時聽她說話,陪她吃頓飯,比送任何貴重的禮物更有意義。讓她曉得這兒子沒白養,沒有娶了老婆忘了娘。這樣,她也就不會對老婆的欠缺太敏銳,更不會把怨氣發在老婆身上。 自古以來,婆媳相處就很難融洽,但是幸福的婚姻家庭生活跟婆媳關系好與壞是息息相關的,其實婆媳關系總是很微妙,需要大家了解究竟是什么因素導致婆媳關系如此難以相處,也許大家能互相容忍、關懷與包容,婆媳之間的關系就會和諧的。所謂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婆媳同舟共濟,孝敬翁姑助夫婿,勤顧家務養育兒嬰,家庭和睦其樂融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我有一個朋友,他很愛妻子,妻子也很愛他,但家里卻總是小吵不斷。 其實,他們間的爭吵,無非是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諸如,周末散步,兩人意見不一,他選擇去甲地,妻子卻愿意去乙地,兩人據理力爭,甚至將為什么選擇甲地而不是乙地,或者是乙地而不是甲地,也一定要說出個子丑寅卯來,為此兩人聲音越來越高,爭執很快升級成爭吵,到最后,鬧得不歡而散,哪里也沒有去成。又如,冬天,妻子從市場買回冬瓜,熱情滿滿地做成了紅燒冬瓜,菜一上桌,他卻責備妻子,這個時候的冬瓜是反季節蔬菜,大棚種的,激素催的,吃了不健康,干嘛不買本地的大白菜?于是,妻子又要找幾個發生在他身上相同的事例來反駁,你一言我一語,以至于在餐桌上又要來一場唇槍舌戰。 類似的事情還有不少。兩人教育孩子的方式頗不相同,朋友信奉“嚴是愛”,因而對孩子嚴加管教,妻子卻堅信“春風能化雨”,期望通過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達到教育目的。每每看到他對孩子板著臉時,妻子免不了又要對他闡述自己的教育理論。他自然不服,于是為了這不同的教育方式,兩人又要來一番理論,最終,冷戰成了解決舌戰的最后選擇。 細細想來,生活本是一部交響曲,夫妻在共同演繹時,難免會出現不和諧的音符,縱是百般恩愛的家庭,也定然有本難念的經。只是,像朋友家庭這樣,小吵天天有的還真不多。 當然,我并不因此否定朋友夫妻兩人的人品。作為朋友,我深知,他們夫妻倆均是心地善良、為人厚道的人。之所以因生活瑣事爭吵,概因個性使然,加之缺少包容,不愿讓步所致。 有一次,朋友和妻子爭吵過后,甚是郁悶,一個電話約我出來陪他走走。我披上衣服下得樓來,陪他一走,居然就走了半個小城。其間,就聽他嘮叨妻子如何如何的不懂體貼。末了,我問,你妻子是一個善良的人嗎?他點頭稱是。我再說,你也是一個善良的人,為什么你不會在妻子反對的時候作出讓步,順從她的意思?為什么非得在爭吵的初始階段選擇火上澆油,導致爭吵升級? 朋友不再言語,于是我又說,有些事,你無法改變時,為什么不選擇試著去適應? 之后,相當長一段時間,朋友都試著對妻子讓步,果然家里安靜了許多。只是,江山易改,秉性難移,盡管朋友處處小心翼翼,息事寧人,但在朋友心情不好之時,兩人的爭吵仍不可避免地再度發生。 這種反彈讓我看到了“一山難容二虎”的真正危害。然而,就在我認為朋友夫妻爭吵將在生活中進行到底之時,令人意外、讓人欣喜的事情卻發生了。那天,朋友自豪地告訴我,他們夫妻現在很少爭吵了!見我很是詫異,朋友娓娓向我道出了緣由。 原來,兩年前,朋友的母親因中風導致全癱。朋友是孝子,向來對母親孝敬有加,尤其是在父親去世后,朋友對母親更加孝順。然而,讓朋友苦惱的是,自己在鄉下工作,母親癱瘓,吃、喝、拉、撒很難照顧。為此,朋友想到了請一個保姆。但在城里工作的妻子卻說,外人再上心,總不及家人周全吧?我在城里上班,工作也輕松,還是我來照料老人吧!于是,朋友妻子義無反顧擔起了照顧老人的重任,長年累月,從不言棄,直至朋友母親辭世。 對妻子的舉動,朋友不言,但內心甚是感恩。因念及這一份恩情,他一改以往的強勢,每每妻子提出建議之時,不管合理與否,他都能耐心傾聽,并用商量的口氣闡述自己的看法。而妻子,受朋友的影響,也漸漸變得溫柔起來,對他好的建議與意見,能充分吸納。長此以往,夫妻兩人居然相處得無比恩愛了。 我不曾想到,持續10年之久的夫妻爭吵,在我認為不可救藥的時候,卻出現了轉機,這一切,皆因朋友心存感恩,才真正放下架子,以欣賞的眼光看待妻子,打從心底轉變了對妻子的態度,并進而影響到妻子。夫妻雙方由此變得相互謙讓,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寬容。 原來,感恩的力量如此之大。一個心存感恩的人,總是心懷愛意,對他人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包容,而且善于發現他人身上的長處,找到和睦相處之道,讓相互間的關系更加緊密,更加融洽。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中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童裝評價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電影素還真兒童上衣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高雄大遠百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印花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母親節母女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高雄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母親節母女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秋冬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聯名童裝哪裡買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三麗鷗男童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大童裝評價 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童裝推薦推薦台北台灣童裝推薦 台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童裝特賣推薦

arrow
arrow

    e62yjs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